close

我的興趣就是給安寶做自製的小點心  降低她吃市售零食的比例.....

因為平常都是給保母奶奶帶 安寶看到大人吃零食就會想要討><

這款起士餅乾棒 用帕尼尼烤盤烤 大小很適合小小孩拿唷

食譜來源: 小v鬆餅機社團 

不過實際操作的材料還是以我家裡有的為主 再加上常失手誤加

常常跟原食譜差很大....

材料

1. 奶油 90g (要室溫)

2. 糖40g

3. 鹽少許(用有鹽奶油就可以省略唷)

4. 蛋1顆

5. 低粉160g( 我也加了些全麥粉約20g)

7. 起司粉30g

作法

1. 油糖打發 呈絨毛狀

2. 加蛋拌勻

3. 加低粉與起司粉 用刮刀按壓成團 避免出筋

4. 丟到塑膠袋桿平 (約3mm)

5. 放到冷凍20-30min

6. 預熱小V

7. 我是邊切條邊放到小V烤 (寬度要小於帕尼尼的凹槽)

8. 烤約3min 翻面再烤2分鐘

成品照^^

DSC_6475.jpg

我應該要買計時器 哈

看時鐘抓不準時間 有時候烤過頭了

不過麵團切條後 拿起來很容易拉長變形呢

不知是我油太多 比較軟的關係嗎?

也有看到食譜是放35g的油 喜歡低油的媽麻們也可以試試看唷

 

這個配方 吃起來有點清淡 哈哈 

起司粉或許可以再多一點 但是口感不錯唷 有脆不會硬 應該有像pocky吧

用小V做出來的餅乾 賣相筆比用電鍋烤的好多了

試吃心得:

安寶小姐 還可以接受 (她已經吃太多重口味了>< )

最近她的新歡是 無花果乾.....

我的餅乾棒 太不甜了

 

 

arrow
arrow

    Amb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