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

******

我滴了一滴水到地上 安寶馬上抽衛生紙吸水 媽麻內心想說 哎呀 我們小寶貝 真聰明

後來又看安寶再去抽衛生紙  才再想說 她是要玩衛生紙了嗎? 就看到她是去擦桌上的水

怎麼會有水呢? 然後我就看到安寶自己倒水壺的水倒出來~ 又要去抽生紙

媽麻的白眼要翻到後腦勺去了~

******

安寶妹出頭真多~ 幫她試穿外套

穿上後 手縮在一起 說好冷喔 安寶的新遊戲 哈

 

*******

2Y2M

安寶語錄

趴萬

安: 我要去看醫生

媽:?

安: 我流鼻涕了

媽: (翻白眼) 內心os: 你是哭到流鼻涕的好嗎= =

趴兔

安: 你不要摸我啦 你摸你啦

媽:

趴水

媽: 哭哭了怎麼辦

安: 樹上小鳥笑哈哈

媽:....... (我原來預期她會說秀秀的)

趴否

安寶說要吃奇異果 媽麻趕快切給她

媽: 妹妹 你去拿椅子坐著吃

安:我不要坐!

(媽os 開始叛逆了><)

安:我大便了 , 我站著吃

2Y10M

安寶衣服穿反了

麻: 你穿反了  字要在背面

安: 我字要在前面

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mom 的頭像
    Ambermom

    Amber麻做筆記^^

    Amb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