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寶真是愈大越古靈精怪 伶牙俐齒 ^^b 但是又皮的好可愛喔 (媽媽是女兒傻瓜)

 

安寶收玩具時很會討價還價~

*****

睡覺前~媽麻問她 玩具收好沒

她就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說 爸爸收啦 一 _ 一

*****

媽麻跟他說 玩具不玩了 在走道上的要收起來 不然會擋到人 在和室的不用馬上收

小姐她 舉一反三~

有天爸爸叫她收玩具 他說 和室的不用收 不會擋到人 (我白眼要翻到後腦勺了)

 

*****.... 

安寶調皮 爸爸叫她過來

安寶: 不要 你會罵我

拔: 沒有 我要秀秀

安寶: 可是我沒有跌倒阿

 

****

我們在吃早餐 我暫時離開位子 

回來後 我的四季豆變少了

安寶: 我吃了好幾個四季豆, 我剩2個給你, 太多了 我怕你吃不完

麻: 我吃的完阿

安寶: (邊剔牙邊說) 你吃不完啦

麻:.....  (你是3歲 還是歐巴桑阿= =)

****

最近晚上陪睡的是霸拔 但是霸拔有事 叫媽麻陪睡

安寶:  好吧 我跟你睡

媽麻有被施恩的感覺 = =

 

****

跟安寶說過白紙上才能畫畫

有天 她拿月曆再畫畫

阿嬤看到 問她這能畫嗎?

安:  這是白的阿

= =  真的很會舉一反三

****

3Y7M

最近鼓勵安寶 睡前去馬桶尿尿 才不會因為尿布太濕漏尿

有去尿尿 就會給她選一張貼紙

昨天我叫她去馬桶尿尿

安: 我不想要貼紙 所以不要去馬桶尿尿

安: 因為我有很多貼紙了

麻: (隱約的爆青筋) 你可以去尿尿 沒有貼紙 也可去尿尿拿貼紙 你自己選擇

後來 安寶還是去尿尿了  然後跟我要一張貼紙

= = 覺得安寶上學後 真的伶牙俐齒很多~

 

***3Y9M***

撩媽金句

安寶很愛親媽麻
麻:你為什麼要親我?
安:因為我喜歡你啊
安:你也要親我啊 我才知道你喜歡我
麻:😙😙😙😙😙

***

安寶: 我是大便 你要把我大出來  要這樣 (表情用力)

麻:...... 我才不要玩這麼髒的遊戲

 

~安寶戒尿布進度記錄~

*3Y9M*

安寶最近1個月晚上睡覺尿布幾乎都不會濕 大概2週 濕一天

起床後還會再換小內褲前 說我要尿在尿布上  哈哈 是皮寶

不過 媽麻 不想冷天洗床單  所以安寶約定 碩今年夏天 就不穿尿布吧 

期待跟尿布掰掰的一天

 

***3Y10M***

安寶想要冰箱的玩具

阿嬤開玩笑 說廚房那台冰箱給你

安寶:  那你要把東西拿出來

麻:........

***3Y11M***

嬤: 來吃魚

安: 我不要

嬤: 吃魚才會聰明阿

安:我很厲害了

麻: (大笑)

****

安: 媽麻阿~ 我們來看一下氣象看看什麼時候會感冒

麻:  感冒是因為病毒 不是因為天氣喔(真可愛的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