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3M*上學後*

我沒有特別戒安寶尿布 只是會鼓勵她 多多在馬桶尿尿

上學後 老師也會鼓勵他們 不穿尿布

所以尿布第一周就拿掉了 雖然 還是來不及會尿溼庫子

不過頻率也越來越少 一開始 一周3天會尿濕庫子 這2周頻率剩一次

對於想上廁所的感覺 掌握的也越來越好了  媽麻好欣慰阿

 

*3Y4M*2020/9/29更新

上學快2個月了~  安寶很適應學校的生活 而且也已經2周 沒尿濕褲子

我一直擔心的尿溼睡袋 也沒有發生

在家午睡 我也不會給她穿尿布

*3Y7M*

最近鼓勵安寶 睡前去馬桶尿尿 才不會因為尿布太濕漏尿

有去尿尿 就會給她選一張貼紙

然後她還會跟我說 我貼紙很多我不要尿尿

*3Y9M*

安寶最近1個月晚上睡覺尿布幾乎都不會濕 大概2週 濕一天

起床後還會再換小內褲前 說我要尿在尿布上  哈哈 是皮寶

不過 媽麻 不想冬天洗床單  所以安寶約定 說今年夏天 就不穿尿布吧 

期待跟尿布掰掰的一天

*****

3Y10M

安寶已經 好一段時間 都沒有尿溼晚上的尿布了 也沒有想要尿在尿布上了

不過媽麻 還是很害怕 所以還是給她包心安的

直到去外婆家 她強烈哭鬧 說睡覺不要穿尿布 才第一次嘗試不包尿布過夜

隔天早上safe

不過回家後我還是給她包尿布 我真的不想洗床單

*3Y11M*

5/1回外婆家提前慶祝母親節 安寶晚上又強烈要求不穿尿布睡覺

所以 在外婆家又沒包尿布睡覺一次

隔天一樣safe

我默默害怕 她回家也會要求不包尿布~ 我真的不想洗床單><

*3Y11M28D*

就在她4歲生日前2天  她又提出不穿尿布睡覺了

這次 我們鼓起勇氣 也一樣提醒安寶 半夜想尿尿 我們就要去廁所喔

現在 她已經連續3晚 沒包尿布睡覺了

是不是 能超過一周 我就不用擔心要洗床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