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不知怎麼把鑄鐵鍋弄花了 白白的 

上網查 原來是因為澱粉黏底(馬鈴薯 或是燉飯害的)

其實用白醋+小蘇打粉 就可以清掉囉

第一次 因為沒有材料 我用糯米醋加水加熱 用海綿刷洗--->沒有用><

昨天 我湊齊了 白醋+小蘇打粉 直接各倒一匙在鍋子裡 它們就在那愉快的冒泡泡 我用海綿輕輕刷過 再沖個水

我的鍋 就恢復花容月貌了耶

 

before

DSC_0169.JPG

after

DSC_0178.JPG

 

再靠近一點

DSC_018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mom 的頭像
    Ambermom

    Amber麻做筆記^^

    Amb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