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 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胖><

生小孩後 只有坐月子時 有輕一點 沒吃月子餐 就速回升2公斤

為了餵奶 也沒有節食

但是停止餵奶後 又馬上長胖3公斤

安寶三歲 我也多了5公斤

去年 下半年身體健康 不太好 今年有努力的調養

為了健康的陪我們安寶很久  想說 就來減肥吧

因為我有姙娠糖尿病 醫生說我會是是未來高機率會得糖尿病的人

所以  我就選擇用減醣來減肥了

既然我懷孕期眼已經有飲食控制過了 現在減醣 應該也不太難吧

現在 我減醣滿2個月囉!! 成果~ 少了4公斤!!!!

然後 這2周 是停滯期>< 希望 可以快快通過~ 

這2個月 我沒有特別運動 真的沒想到 減肥速度這麼快呢 

真是歷代最適合我的減肥法了

減醣 吃的澱粉真的是要比平常少很多

不過 我覺得算是很方便的做法

雖然澱粉吃得少 不過蔬菜多吃 我幾乎沒餓過 只有嘴饞 哈

 我沒有非常嚴格的減糖 但是有盡量 控制一天醣類不要超過100g 

經我人體實驗 不超過 不會胖

但是 平日 我盡可能壓在醣類50-60g/一天 (早30 午20 晚10)

醣的量怎麼算呢 就是成分表上的澱粉減掉纖維纖維 就是這個食物的醣含量

最近新給自己的目標是

1. 要注意蛋白質攝取量 (體重*1.2公克蛋白質=基本攝取量  我是以80克為目標)

2. 然後盡量達到5蔬果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減醣早餐

自製吐司- (切成16份) 1份 ->約18g醣

玉米- 醣14% ->約7g

拿鐵 (牛奶) 醣5%*70ml  ->約4g

Total 醣29g

蔬菜類 我基本上是省略不算的

熱量 我也沒有算 覺得蔬菜吃的多 應該就不會超標了 

我走簡易減醣風  哈減

1494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醣
    全站熱搜

    Amber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